close

[小倆口繼續爭吵中....]

Mo: 你根本就不愛我
   只會在旁邊 看我累個半死 你也不幫我
   我要離家出走 離開這裡 讓你找不到我

KK: (鬼咧~~我就不相信妳真的會離家出走~~)
      ........(算了~~安撫安撫她好了~~)

KK: Mo~~

Mo: ........

KK: Mo Mo~~~~

Mo: ....

KK: Mo Mo Mo Mo Mo Mo Mo Mo ~~~~~~

Mo: 叫個頭啊~~~我又不是牛 哞來哞去的....(偷笑)

KK: 親愛的 Mo....誰又惹你生氣了啊?

Mo: 一堆小白....快被他們煩死了
      整天就一直右手..複製..右手..貼上..左手..點...再點...再右手..再複製
      你就只會在旁邊納涼.........
      ( 整天只會躺在那裡....難怪這麼黑....我看是血液循環太差..嚴重淤青 )

KK: ........

Mo: ....喂....

KK: ................( sleeping.... )

Mo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K.............

KK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Mo: K先生....我叫你是沒聽到嗎?

kk: ....啊?....(驚醒)..........

Mo: 我在跟你說話 你還給我睡著 我要跟你..分..手..

KK: 啊~~不要啦....Mo......我沒有睡著啦....我是在想辦法幫你啊..(心虛..)

Mo: 不管..分手....我跟你走不下去了~~你不愛我了~~~~

KK: 吼~~就沒有啊~~我對你的愛就如 Power 風扇旋轉般的強烈

Mo: ....Power 沒電就轉不起來了....
       你對我的愛只限於來電的時候.....啊~~~我不管~~分手

KK: (....看....我都沒想到這一點....)
      好啦~~Mo寶貝~~我說錯了~~~
  我就像那顯示卡一樣....永遠給你最縯紛燦爛的人生及愛~~~~

Mo: ....(哭泣中)....嗚....嗚....

KK: (哈~~我還真會哄女人~~)
      Mo....不要哭了~~太感動了嗎~~~~這樣我會不好意思吔~~

Mo: 去你的KK....分手....你根本不愛我......哇~~~~(crying......)

KK: ?!....我怎麼會不愛你呢?

Mo: 像顯示卡....像顯示卡一樣.....嗚.......
       你不知道顯示卡動不動就一直推出新的型號
       7300..7400......8400..8500..8600...
       同一型號還會有 LE..Pro..Ultra....
       原來你對我的愛一直在變....一直定不下來~~~~

KK: .........( 死顯卡....一直在變....不能一次搞定嗎 )

KK: Mo公主..Mo大人..Mo美女....我又說錯話了~~~
       不然....我就學 Case 一樣....讓你有一個強壯的肩膀可以靠....

Mo: ..(不屑)....Cae...機殼....
       前面有光碟機....裡面又跟主機版牢牢的鎖在一起
       在後面又跟許多零件連接在一起.....
       花....心.....劈腿.........還給我劈很大.....
       我再也受不了了~~~~分手~~~~

KK: (.........看....還真的想分一分算了~~)
      Mo......我是真的愛你的....
      不然....你說....我要怎樣做....你才會高興....

Mo: OK~~~~給你一個機會....

Mo: 第一....你要像 CPU 一樣火熱的愛我

KK: (....看來有很多人的手會受到嚴重的燙傷.....)

Mo: 第二....像光碟機一樣....我給什麼 你一律照單全收 不能選東選西

KK: (..我要先去學原地轉圈嗎?)

Mo: 第三....像防毒軟體一樣....隨時保護我的安全

KK: (那我以後可以管很大....還可以胡做非為........
       就像防毒軟體一樣....連破解檔都直接當成病毒砍掉....哈哈)

 

[Continued..........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