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K戀愛史最後一彈 [言歸和好]

回顧:

[狂想曲] PART II ~ 小K的戀愛史 (1)

[狂想曲] PART II ~ 小K的戀愛史 (2) [現在進行式]

[狂想曲] PART II ~ 小K的戀愛史 (3) [小倆口繼續爭吵中....]


KK: Mo Mo ~~ 你又要我當CPU 又要變成光碟機 又是防毒軟體的
  這樣我的分身會不會太多了啊~~

Mo: ....算了....還是現在的你比較順眼

KK: CPU 不錯啊~~頭腦聰明 反應又快 身價又是所有零件最值錢的
  如果我變成 CPU 的話....

Mo: 不行 如果你變成雙核心或四核心 我怎麼牢牢的控制住你.....
       你會分身術 我可沒學過....

KK: .....那光碟機也不錯啊....

Mo: 你不怕有人把你當成杯墊嗎

KK: 杯墊?! 不會吧~~這也太址了!!

Mo: 拜託~現在的小白這麼多 你又不是不知道~~

KK: ....也是啦~~
      其實說真的 一般人用到滑鼠的機率本來就比較高啊~~

Mo: 你才知道....一天到晚在複製貼上 貼上複製的
       哪裡這那麼東西可以複製貼上....

KK: 是啊~~
       而且妳可以告訴他們利用 CP 大法不就得了嗎?

Mo: CP大法?

KK: 是啊 Copy-Paste....簡寫就是 CP大法啦~~

kk: 下次如果有人要用妳的右手複製
      妳就告訴她.... Ctrl+C 是不會用嗎......

Mo: 真的假的?! Ctrl+C 就可以複製了?

KK: 不然妳自己去試看看~~

Mo: ........那貼上呢?

KK: Ctrl+V 啊~~

Mo: 真的吔~~~~
       可是這樣你會很累~~工作量會變大說

KK: Mo Mo 甜心....為了你..我願意~~

Mo: 你對我真好~~

KK: 你才知啊~~

KK: Mo Mo .... 我們不要再為那群小白吵架了好嗎?

Mo: ....我沒有想要吵~~只是被小白搞到@$%$

KK: 那 Mo Mo ....我們合好了嗎?

Mo: 我們有吵架嗎? 沒有啊~~~~

KK: ....(算了~~免得耳朵再受罪)

Mo: 對了..我要睡美容覺....

KK: 那我去關燈....(我也要好好的休息一番囉.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後記]

寫了幾篇有關電腦相關的無厘頭文章

或許有人會覺得版大在耍白痴

也或許有人會覺得無聊

如果能讓大大們感到一點點皂好笑

也就達到我搞笑的目的了~~

現在正在籌劃另一個故事

我決定要寫一篇有閞 cosplay 的無厘頭文章

待哪天版大的神經接錯的時候

cosplay 的文卓就會跟大大見面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