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現在進行式]

MoMo...他的她

小K的第三位 Miss Right

比起他的前二任女友

來的更獨立 更聰明 也更有主見

小K也喜歡她有她自己的世界及想法

畢竟 一天到晚形影不離的在一起

似乎也無法細水長流的走下去

每個人都需要屬於自己私人的時間及空間

小K始終都這麼覺得....


人家都說舌頭有時都會不小心被牙齒咬到了

所以 兩個人的世界 偶有摩擦 也是難免的

但是 小k愈來愈受不了 MoMo 的無理取鬧

害得他最近常把A說成S  把Enter當成Delete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Mo: K 我肩膀好痠 來幫我按摩啦~~

KK: 你怎麼又肩膀痠了? 你不是只有左右兩隻手嗎?

Mo: 拜託....我還有一個萬用風火輪...你忘了嗎?

20090429_01.png


KK: 你看..再加上一個無敵風火輪,還一天到晚腰痠背痛
      我背著一大堆的按鍵都沒在喊累了,你幫我按摩才對吧~~

Mo: HO~~我只有兩隻手可以用,一天到晚又滑來滑去的
   搞到我都快要貧血了,我很辛苦吔~~

KK: 滑來滑去有什麼不好,你看你的腰身保持的多好
   又不用去減肥,多少女生求之不得啊

Mo: 拜託~~
   我的左手只是用來點.點.點.....點不完的東西
   右手又只是複製.貼上.再複製.再貼上
   我的關節都快退化了說

KK: 那我買維骨力給你吃好了~~
  你還有無敵風火輪可以用啊~~

Mo: 前滾.後滾.前滾.後滾.一天到晚滾來滾去的
   我干脆去馬戲團打工算了啦~~

KK: 可以啊~~順便去申請金氏世界紀錄
   全世界滾最多圈還不會頭暈的人

Mo: .........(你怎麼不滾到一邊去~~~~看~~~~)


[ continued....... ]


最近動不動就覺得超累的

所以寫的比較慢

大大們..多見諒啊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