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鍵盤家人的對話:

son:  爸,給我錢

Fat: 又要錢,你不知道現在景氣不好,錢很難賺嗎

son: 可是我全身痠痛,我要去看跌打師傅啦

Fat: 為什麼全身痠痛?你整天就躺在桌上,又沒叫你扛著一堆有的沒有的零件
    你是躺太久,過的太舒服了吧~~

son: 拜託..我被霸凌了啦~~

Fat: 霸凌?誰?誰敢打我的兒子?

son: 就那白目的路人甲啦~~打字就打字,搞的好像在練一陽指
    每按一個鈕,就聽到"啪"的一聲
    真想練練鐵頭功,讓那小白的十隻手指都給我筋骨盡碎

Fat: 沒關係,君子報仇十年不晚
   改天讓我碰到那小白,我用乾坤大挪移,把 W.A.S.D 的位置調過來
   讓他玩 CS Online 被彊屍咬到爆....

dau: 用不到乾坤大挪移啦~~
        我朋友小明的按鍵昨天被人全部砍掉重練
        全部的按鈕沒有一個是正確的
        搞到他媽媽都認不出他是誰

Fat: ....

son: ....

dau: 對了,哥,老媽呢?

Fat: 唉~~又去媚X豐浪費錢了
   自從她認識隔壁 NB 先生的太太之後,就覺自己胖到不行
   她還想動手術把身上 1-9 的按鍵拿掉,看能不能瘦個 10 公克

son: ......

dau: 哥,你今天一直偷瞄小薇吼~~~
    你妹我是是傾國傾城的美女了,還需要看別人嗎?

son: 拜託....你全身上下就像哆啦A萬一樣
    頭圍=胸圍=腰圍=臀圍
    連大腿跟小腿也一樣的粗

        K01.jpg

son: 我看,你也去砍掉重練算了
    人家小薇有腰身,你..有..嗎..
K02.jpg

(Fat 因為點頭如搗蒜,導致螢幕不斷出現大量的火星文
 路人乙以為電腦中毒,切掉了電源,所以 Fat 暫時消失中~~)

 

dau: 你很貝戈戈吔~~再怎麼說找也是你妹
    你當你自己長的多帥,全身歪曲扭八的~~
        真懷疑你哪裡長的像我們家的人~~

K03.jpg

son: 這叫長的有個性,懂不懂得欣賞啊~~

............. Mother 浪費錢回來了

dau: 媽~你很會亂花錢吔~~瘦又瘦不到哪裡去

son: 就是啊,用那些錢再幫我找一個七拉不是很好嗎?

Mot: 你們懂什麼?女為悅己容,沒聽過嗎?
    而且現在還有來店禮~~送面膜吔..多划算啊~~

K04.jpg

son: 還不是一樣白不起來......

Mot: 你爸呢?

dau: 哥剛欺負我,爸爸還在旁邊加油助陣
    結果被關到台北看守所
        罪名是公然汙辱及教唆傷害
    還被限制了所有的行動能力


Mot: ....(不會被當成政治犯了吧,我買的五克拉鑽戒不會被爆出來吧~~)

son: 對了~~媽,我能不能去整型啊~~

Mot: 整型? 你不是一直說自己長的很有個性?

son: 沒錯啊~~但是我朋友都跑去整型了
    他們都把後面的尾巴拿掉,超帥的啦~~

Mot: ....

dau: 哥~~不會吧!
    你要去變性唷~~泰國的技術好像不錯唷~~
    不然韓國也不錯~~我可以順便去看賠帥~~啊尼哈謝唷~~哈哈

son: 是整型不是變性,妳是耳朵長膜啊~~

dau: 我們本來就沒有耳朵啊~~原來你想當女的~~看不出來

son: 整型跟變性有啥關係?把尾巴拿掉而已....跟變性有啥關係?

dau: 誰說沒有?整型之後你要不要裝電池?

son: 電池?....應該要吧~~

dau: 那在你肚子裡裝電池,不就等於懷孕一樣....
        差只是差在你隨時可以生,但生完又要再懷兩顆電池
    你.有.聽.過.男.生.懷.孕.的.嗎....

son: ....

Mot: ....

K05.jpg

 

 

後記:

我想我應該瘋了吧~~寫出這一篇文章

哈~~

就當我被外星人控制了

迫不得已寫出來的~~

大家笑笑....開心就好唄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